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作成一行调研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4-29 18:39:16

  4月27日,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作成一行莅临实验室参观调研,郑州市副市长李凤芝陪同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延强、主任助理霍锋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王作成一行参观了成果展厅及动力电池中试平台,了解了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调研期间,霍锋详细介绍了实验室高性能动力电池、氢能制储用等新技术的研发大平台和进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作成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背景、战略定位、攻关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实验室在体制机制建设、人才队伍组建、科研项目部署、成果转化模式、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的进展汇报。

  王作成对实验室的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作为第三批省实验室,要聚焦新能源产业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创新突破,大力推进平台建设,提高产业影响力,聚焦多元化资金投入,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与竞争力的高水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