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综合新闻

实验室开展2023年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2 18:14:52

  为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4月12日,开展了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延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培训会上,实效领导力专家方南讲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管理技能培训。课程围绕管理的角色认知与定位、管理者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工作中的有效沟通、高效工作与时间管理、管理者的自我修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采用分组竞赛的方式,现场指导大家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建立思维逻辑,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在随后的座谈分享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探讨了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及提高工作与沟通效率的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有效管理”有了更准确的认知和更深入的把握,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与管理服务能力。

  最后,张延强表示,此次培训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实验室管理人员深刻领会培训的内容和意义。在工作中,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团结协作,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科技创新做好服务,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