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研发中心

可再生能源中心

  可再生能源中心下设新能源发电团队、生物质工程团队,围绕风光发电、生物质能及材料两大核心任务,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与综合利用的原创技术与共性科学基础,打造生物质高效利用平台及示范、风光电材料和机组示范平台两大亮点。

氢能储能中心

  氢能储能中心下设动力电池团队、规模储能团队、制氢储氢团队、氢能利用团队,围绕河南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及战略发展需求,针对其新能源发电及应用场景的复杂多变的特性,开展变革性储能与氢能的共性科学问题及关键技术研究,建成一流的储能与氢能研发平台,促进河南省的新能源技术和产业发展。

低碳工业系统中心

  低碳工业系统中心下设低碳工业团队、高能燃料团队、智慧能源系统团队,针对典型重大工业过程,通过原料替代、路线变革、流程重构,突破催化剂/介质设计、装备强化和系统集成的难题,变革用能方式,构建可再生能源驱动的低碳智慧工业体系,形成百万吨级绿氢绿电低碳化工变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