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实验室要闻

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与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14:25:41

  2月27日,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与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齐涛,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主任张锁江院士出席签约仪式。

  齐涛回顾了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的创办历史和发展情况,对研究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本次签约旨在加强两个单位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科研成果的互相促进与共享,加快推进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项目攻关、高端平台建设、重大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融合发展。

  张锁江对赣江创新研究院的科研成绩及奋斗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新的合作机制,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建共创成果转化新模式,为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展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本着“融合共赢、面向未来、资源共享、支撑发展”的理念,围绕国家重点产业领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发挥各自在资源、人才、技术、平台的特色优势开展紧密合作,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