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聚焦

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9 18:13:11

  4月23日,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平原实验室和天健先进生物医学实验室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了三家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实验室相关章程、管理办法、战略咨询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人选以及经费预算等。

  副省长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实验室是科技基础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家省实验室要认真落实本次理事会会议成果,推动实验室高效运行、聚力攻关、早出成果、出大成果。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要聚焦国家能源重大战略和“双碳”战略,凝练一流课题,加快成果转化运用,助推产业发展,努力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原实验室要聚焦创新药物领域前沿,完善体制机制,产出一流成果,推动国家和我省药物创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天健先进生物医学实验室要聚焦生物医学的前沿科学问题,引育一流人才,加强协同创新,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生物医学创新平台。

  来源:https://www.henan.gov.cn/2023/04-26/2732540.html